终于清静了……
我蹲下身,将罗莎莉亚的身体抱进怀里。
现在,只需要听她一个人的声音了——
「罗莎莉亚……你……」
「活下……去……」
她边笑边哭的样子比之前更丑了——
她尽力抬起手,想替我擦掉那腐蚀着我全身上下的眼泪,可手还没碰到我的脸就掉了下去——
她睫毛上的雪花压得她好沉,为了轻松一点,她的眼皮垂了下来,最终,与她的手一样,无法再度抬起。
我抚摸着她被剪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将她的脸按进怀里——反正现在我说什么你都不会听见了。
罗莎莉亚?罗萨蒂
我爱你——
离罗莎莉亚逝世已经过去了很久。
具体有多久我已经忘记了,大概几百年吧?
真的记不太清了——
我只记得那天,罗莎莉亚咽气后,杀死她的尸体女孩被我的红雪玫瑰剑砍断了脖子。
接着本来只有孤身一人的尸体女孩身后,又出现了几十个穿着生命之国路西法纹章军袍的人。
罗莎莉亚说得没错,那个女孩确实是海洋之国的士兵——
生命之国的人以那个女孩所谓的「母亲」为人质,要挟她活捉罗莎莉亚。
我记得那个她们领头的女人说了什么来着?
哦,她说「将军大人说了要活的,不过死了也没关系,七日内用神之骨复活就行了……」
然后怎么回事来着?
哦,我用冰魔法把她们全都杀了——
我的冰魔法不知道为什么骤然间变成了绯红色。
当时我人不太清醒,满天的鲜血充斥着我整个世界,可世界的中心却闪烁着金色的光。
现在回想起来,那原来是我无意识用魔法制造的一场暴风雪,金色与绯色交织的世界,宛如朝阳下微笑的罗莎莉亚在拥抱我、包裹我——
在最后时刻,我看清了那些金光所汇成的图案——
一个星星,有八个角,是金色的八芒星。
在如今,这个图案也被称为——女神的象征。
那场由「女神」所降下的红色暴风雪卷走了关于罗莎莉亚一切,同时,也是它替我守护了罗莎莉亚的遗体。
那天我将罗莎莉亚的身体冰封起来埋在了河边,在那里她可以天天照到她喜欢的朝阳。
罗莎莉亚刚沉睡的七天里,不断有「恶魔」来寻找她的遗体。
而我就在这绯色的冰天雪地里守着她——谁来我就杀谁。
七天之后,是伊瑟琳找到了我。
她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像一片彻底干涸的枯湖。
我几乎感受不到她的一丝魔力了。
看来不久后她就要像罗莎莉亚口中那三百位无名魔女一样,魔力枯竭而亡。
可她看起来却依然那么优雅又有风度,似乎死了对她来说更是一种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