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她睡得晚,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很久。
迷迷糊糊睡著的时候,已经快两点了。
佣人敲门的时候,她正做梦,梦见跟陈兆昌手牵著手在沙滩上看阿福跑来跑去。
“小姐,小姐。”
凯晴睁开眼睛,看著天花板,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
“什么事?”
“先生让你下去。”
凯晴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现在几点了?”
“刚过七点。”
凯晴嘆了口气。
看来她爹地是看了报纸了。
她洗漱换衣服,站在镜子前看了自己一眼。眼睛有点肿,昨晚没睡好。她用冷水拍了拍脸,又涂了点粉底遮了一下,才下楼。
客厅里,处长坐在沙发上,面前茶几放著两份报纸。
凯晴走过去,在他对面坐下。
“爹地。”
处长没说话,指了指茶几上的报纸。
凯晴拿起一份看了看,嘴角忍不住勾了勾。
“拍得不错,没有把我的脸拍歪。”
处长的脸色更难看了。
“凯晴,我跟你说话,你別跟我嬉皮笑脸。”
凯晴放下报纸。
“我没嬉皮笑脸,你不觉得拍得挺好看的吗?”
处长的手在桌上拍了一下。不算重,但那声响在安静的客厅里,听著刺耳。
“凯晴,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知道,跟男人喝下午茶。”
“跟陈兆昌?”
“对,跟陈兆昌。”凯晴看著她爹地,眼神没躲。
“你是不是故意的?”
“爹地,我不是故意的,半岛酒店门口每天都有记者,他们要拍,我又不能控制。”
处长盯著她看了好几秒。
“凯晴,你跟爹地说实话,你跟陈兆昌,到底怎么回事?”
凯晴沉默了几秒。
“爹地,我喜欢他。”
客厅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