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蹭杨若清一杯奶茶。(主要目的)
时候正好有摄影师拿着一台摄像机走了进来到处拍。
摄影师在每个同学旁边停留了一会,基本上每个同学都拍了几张照片。
监考老师走到李欢枝旁边逗留了一会。
没由来的,这让李欢枝又想起一桩往事。
记得那是小学5年级的时候吧。也是一场书法比赛,也是在同一间教室里。时候写的书法作品获了奖,现在还在背后那块白板上贴着。
她当时闲着无聊,在那个练习纸上写落款的时候,提了自己闺蜜的名字——宴婷。
然后好巧不巧,监考老师走过来,站到他旁边望着那张草稿纸说:“宴婷,嗯,字写的挺好看。”
他又拿起另外一张纸,好巧不巧,另外那张纸上写的“李欢枝”。
非常尴尬,特别尴尬。监考老师就那样盯着两张笔记一样的纸问:“……你叫什么?”
然后,李欢枝胡乱比划着说:“呃,那个老师我那张是在练习,我叫李欢枝。”
老师沉思一会点点头,把纸张放下之后又走了。
思至此,李欢枝的嘴角不禁上扬起来。
她真的想她以前的朋友们了。
写完之后,杨若清用笔杆戳戳她的后背。顺带的往她的纸上瞄了一眼。
“我们走吧。”
“好”
就是她们总算可以长舒一口气。
未来小学种满了桂花树入鼻满是桂花的清香。
“你刚才那个“过”字走之底写的有点长呀。”杨若清回忆了一下说。
“没事,别管了,过去就过去了,不想他啊。”李欢枝看的非常开。
想起杨若清那两行可爱的毛笔字,她也不禁笑了出来:“哎,不过说真的,你的字写的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啊。”
“什么呀~”杨若清傲脑的拍拍她的手:“我那明明更漂亮了。”
“是是是,你说的算啦。”
“算你识相。”
“滚啊”
“我只会走~”
“那就爬。”
她们就这样继续着无厘头的对话,向前走。
走向夕阳的边际,走向希望的彼方。
「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