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小面包头像和一串乱码名字的账号又开始更新了。
叶茗当着苏予的面看新发出的帖子,并且点了个赞:“哇,你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粉丝。”
“日积月累。”苏予露出一个有些得意的表情。
叶茗连菜单都看不懂,但是还是吃起了面前那个外边烤的脆脆的类似于面包的食物。
今天依旧是大晴天,甚至太阳有点太大了,自己又没有带墨镜,走在路上都有点不敢抬眼。
但是苏予也没带。
于是他们一起沿着屋檐走,试图避开太阳,就跟好像下雨了一样。
苏予很爱喝咖啡,叶茗便陪着他去,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高中喝了三年的速溶黑咖啡有什么好喝的。
叶茗不知道为什么苏予的英文这么好,苏予又没怎么出过国,还和自己在应试教育下高强度学习的英文不一样。
看着苏予和咖啡店服务员流利的对话,他撑着头想。
不过还是能听懂一点的,不过是苏予的部分。
口音这种东西,真是可怕的存在。
不一会,苏予黑的吓人的咖啡来了。
冰块浮在深色的咖啡上面,深绿色的吸管和冒着冰珠的玻璃杯。在这个大夏天还挺有让人喝的欲望的——如果不是知道他很苦的情况。
随之而来的,是一杯冰淇淋。
冰淇淋端上来的全程,叶茗都瞪大了双眼。然后默默向苏予比了个大拇指。
“咖啡店还有冰淇淋啊?”
三个球,红黄蓝,浅棕色的透明杯子和小巧的勺子一看就很精致,很有食欲。
浅尝一口后。
叶茗大叫:“好好吃!”
听了这话,苏予笑着递出来手,叶茗随即把勺子递过去。
“嗯!”尝了一口的苏予点头眼里露出期待的感情,“你要不要尝一下我的。”
“婉拒了哈。”
第二天的演出依旧很顺利,不知道是因为第一天积累了经验还是第二天音乐节就结束了所以观众热情高涨的原因。
不过怎么样都是太好啦。
虽然很累,而且马上就要去机场赶飞机回国,但是叶茗还是忍不住地往车窗外面看。第一天看到的沙漠场景已经不见,全是城市的夜景,那种害怕又带点欣喜的感情好像已经散去,但是又在怀念那种感觉,脑子里闪过无数次这两天的片段。
“苏予……”
结果一开口嗓子就是哑的。
唱得有点过火了,虽然他也有明确地感觉到最后和观众互动的时候破音了。
苏予的眉毛奇怪地扭在一起,扬起的嘴明显就是在憋笑。
结果好像更丢人的是不知道自己一直都是怎么撑住的,下车的时候竟然腿一软摔了一跤。
“没事吧?”苏予的声音从车内传来。
“我好像有那个滞后性啊哈哈”摔着摔着就笑了,不过叶茗没有在别人面前大笑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