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陈博吹的震天响,感觉玩的也不怎么样嘛。”
某二线城市的一家网咖內,马岩看著比赛里的陈博,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今天来网吧跟好兄弟梁晨一起开黑,结果这小子打了两把就非要看比赛。
梁晨最近一直在鼓吹这个叫陈博的新人,连带著马岩今天也看了眼比赛。
他不是一点比赛都不看,而是他只看马头的比赛。
作为元年入坑才看比赛的粉丝,马岩可以说是ig的死忠粉。
后来他才发现,与其说自己是什么ig的粉丝,倒不如说自己粉的是shy哥罢了。
shy哥一走,他就不看ig的比赛了。
同样今年春季赛wbg早早出局,马岩也就懒得看比赛了,压根就不关心哪个队伍拿冠军。
陈博是季后赛后面才出道的,所以他还真没看过陈博的比赛。
好兄弟梁晨就不一样了,纯粹的冠军粉。
哪个队伍实力强,他就粉哪个。
本来今天他是支持京东的,后来发现edg更猛,自然就成了edg粉丝。
陈博在赛场上的表现,很符合他胃口,平时不管网上还是现实中,都没少吹陈博。
听到好哥们的吐槽,梁晨无语道:“不是,比赛才开始你就看出来了?”
“他这杰斯真不行,不如shy哥一根。”
要是別人说这话,梁晨还得怀疑这是不是串子。
但自己好兄弟不是,他知道自己好兄弟纯的可怕。
马岩没等梁晨反驳,继续道:“他这杰斯玩的太怕死了,玩杰斯得敢打输出就行。”
“你看shy哥的杰斯,不管死多少次,出来一看输出全场第一,恐怖的一批。”
“这些国產上单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能玩明白杰斯的。”
“shy哥那不是在下雨吗?”
“?”
……
“衝击波!”
陈博这边刚到中路,找准了角度对著超威的狐狸就是一炮。
这一发qe加强炮打在狐狸身上就是不一样,跟陈博刚回去补了点装备也有关係。
超威也是从家里刚出来没多久,血量有一个明显的下降。
杰斯释放加强炮时,e技能【加速之门】放的位置,多少也能看出点熟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