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十一点左右,edg全体就起床集合了。
这一次连陈博都没迟到。
自从换了床垫之后,陈博晚上睡的比较舒服,睡眠够了自然就起来了,没有迟到的必要。
而且决赛的舞台,陈博肯定想尝试一下。
要是有机会的话,陈博也想试试看自己开著掛能不能跟今年的银河战舰碰一碰。
刚起来大家都显得无精打采,根本没精神吃东西。
所以基地的煮饭阿姨虽然来了,但没有让煮饭,大家直接乘车去比赛场馆了。
到时候在那边准备的时候点个外卖吃就行。
决赛举办场馆是魔都的梅奔中心,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个场馆,大大小小的电竞赛事举办过很多。
edg队內有些人,估计都来过好几次了。
上车之后大家都挺安静的,不是在闭目养神,就是戴著耳机听听歌或者刷刷手机。
今天上午决赛的垃圾话就放了出来,网上討论度还算不错。
不过还是不少人在討论,为啥垃圾话都不给陈博露脸,难道说决赛真的不给陈博上了吗?
一时间陈博到底能不能上场,竟然成为了大家对这场决赛比较关注的一个点。
总之决赛还是不上的话,那就是edg故意的,估计是有一定的压力。
因为想要堵住嘴,只有让阿乐登场的时候拿下京东,问题这在大家看来几乎不可能。
实际上就算陈博登场,大家也不觉得能贏京东。
决赛的胜率上面,京东看起来无限大。
今年的edg根本没法给人那种强队的感觉,就是看著战绩不错,但大家感觉硬实力不行。
哪怕是以前最强盛时期的edg,实际上春决胜率都很一般。
edg拿的那么多联赛冠军,大多数都是夏冠。
要不然怎么能建队这么多年,只去过一次msi呢。
大家想看陈博登场,一方面是期待陈博能不能打出不错的表现来打脸,还有一方面最简单的,大家想看陈博操作。
上次打blg陈博之所以大放异彩,归根结底还是打法太好看了。
像陈博这样的打法,一旦打的好了,就会相当吸粉。
……
来到场馆后台,大家就开始进入化妆环节了。
同时还得搞一下舞台上的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