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看到几仓库的压缩饼干都会笑吧。
keegan说他没有笑你:“刚刚也没有嘲讽你,不是吗?”
你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没有,半信半疑地举起手机。如果他笑出声你就和他同归于尽。
你警惕地听着动静,并没有对你的嘲笑,你勉强安下心。
但几秒后你又想到什么,立刻坐起扑在他身上抢手机。
完蛋!
Keegan举着手:“干什么?”
抢了几次都没抢到,只能绝望地看着某人对着你的游戏id挑眉。
Mouse_disected。
我鼠标没插。
“不可以笑!”打这个的时候经常被骂,气得你把id改成这个。
这是你的伤心事,尊重人家伤心事啊喂。
他略微扬眉:“经常被骂吗?”
“对啊,”你泄气,补充一句吐槽,“毕竟我是WPS转到FPS的。”
Keegan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点开自己的电脑让他看WPS。
于是你成功看到他短暂的停顿,紧接着被逗笑:“为什么不叫WPSrefugee?”
你猛地一愣,然后笑倒在地上。
不好笑。
你连忙冷脸。
这个时候认真点,在你要算帐时突然听到他手机结算声。
你一愣,靠,他给你把五百抽充回来了。
飞扑起来再次抢夺手机。你撑着他快速爬上去,拿来吧你个混蛋。还是没拿到。
你被某个人用手掌压着额头,动弹不得之下只能说:“Keegan我的脑袋好痛你的力气好大。”
扁着脸:“你压得我头好痛。”
他看着你可怜兮兮的脸,僵持几秒后放轻力道,用手掌蹭一蹭当作赔罪,“太用力了吗,”以及第三次躲开扑过来的骗子。
“原来说好痛是在撒谎呢?”
“是Keegan先拿手撑着我的脑袋。”
他说充值是在对你笑出声进行弥补,你不好意思地说不用弥补吧。。。更重要的是——
“这不一样。”你解释道。
你们两人氪金有区别吗?没有,都是你们在花钱,损失无法弥补,那部分损失一直在那里。
如果投资时操作错误亏损一百万刀…等等这好像是你真能做出来的事情。
好不吉利的比喻。
产生这么多的亏损之后,爸爸看你要死要活给你转一百万,妈妈也转一百万刀,朋友再来一百万,那你会完全恢复吗,不会。
因为你会想:如果自己没有操作失误的话,那你有四百万刀。
问题就在这里,你并不缺钱,纠结的是损失。假如没有这个错误,你现在应该有一千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