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毫无动静,第二天,毫无动静,坐立难安地等到第三天你急了。
他是不是没看到消息?还是因为自己太多事太烦了。
可你别无他法,只能思考着措辞再次联系他:你今天还方便吗?只需要半小时就好。对不起。
第三天中午你终于收到消息:抱歉。
他解释道很忙所以无法及时回复,说完再约定时间。你打车到洛杉矶,顺利在两点前抵达法院。
下车后发现Keegan就在之前的地方等,你跑过去,“不好意思,”你连连道歉,不仅是今天,还有一系列的所有事情。
你反复地说着差不多的内容,几次之后Keegan打断你。
他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沙哑,眼下也有疲惫的痕迹,眼里明显能看出红血丝,像好几天没有休息,他说道:“你为什么非要道歉呢?”
他帮你扶着门,并说:“afteryou。”
等你进去后继续:“我并不需要你的道歉。”
“你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如果一直道歉的话,我需要重复着相同且无意义的内容安慰你。”
他直接道:“我不想在这样的事情反复浪费时间,这件事顺利解决就好,并不是你导致的问题,你无需过多在意。”
这是Keegan第一次对你说这么多话,说完之后你只剩讷讷地:“sorr。。。”
下意识的对不起被你卡在喉咙里,然后立即小声地说道:“我知道了。”
·
你们再次见到那个登记员,整个流程非常顺利,马上就能结束这一切。
你在等候区拘谨地站着。
另一位站在不远处,由于你不敢直接抬头看他,只能看到黑色的鞋子。
万幸就要结束了,虽然很荒谬,但是最终没有产生过多麻烦,用一种比较体面的方式退场。
广播在叫你的名字。
你站直身体走到他身边,局促地和他说话:“到了到了。”然后转身快走几步。
拉开距离后松口气,抬头看向窗口那位登记员。你带着即将结束的快乐和希望走过去,觉得对方现在看上去如此善良。
登记员先寒暄:“Hello?”
“嗯嗯。”
你微笑地看着对方。
登记员确定你的名字。
“嗯嗯。”
你期待地看着对方。
登记员:“Sorry。”
“嗯嗯。”
你满怀希望地看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