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的性格更张扬活泼,宁看着温柔,其实脾气可劲儿了。不过他们人都蛮好的,三观和五官一样都很正。即使是拒绝表白,也不会耍人家脸色,不会拉着脸,很尊重人。
祁要高一些,比宁小一岁,是年下。
磕祁宁的比较多,当然,这都要看个人口味,我们论坛很和谐的,一般不会拉踩任何属性,只要不在别人标明了属性的帖子下ky就好。比如这个帖子的标题前面就标了祁宁,那帖子属性就是祁宁。
对了,我们还喜欢叫他们俩70,谐音祁宁。
26L
感谢科普!!
好香好香好香,我要连夜入坑了!!!我必然吃祁宁!!
27L
我也是刚来的!一起啊!!
28L
可以找我要一百五十页糖点的PDF,磕糖不迷路!
29L
有凰的吗?
30L
有凰的吗?
31L
凰的找我。刚整理了十万字嘿嘿嘿。
我们70就是最甜的!
32L
我靠这就是米缸吗!谁都别拦我,本老鼠就在这儿住下了!
……
70L
踩楼!7099!
……
99L
踩楼!7099!
100L
看到这层的有福了。
70。zip
自取(密码:楼上数字)
——
2
我到底为什么要点进来?!被狗啃了的后遗症吗?!
还他妈翻了一百楼。
从头到脚地难受,抓心挠肝地难受。
为什么我的代表数字会是0啊!
还有,这个压缩包是什么?名字也太怪了……
理智告诉我不能点开,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的手快过了脑子,已经下载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