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四神的要求,此次不会有任何的界主强者,同时上限设立在封王初期以下。”
“而这个境界之內,都可以进入。”
白景:???
他嗅到阴谋的味道。
不等问清楚,就听到大帝继续说道。
“此次参加者,输了併入到贏者阵营。。。。。。”
这话一出。
白景差点拍桌子了。
脸都不要了。
你们这些邪神的脸呢。
“而这一次,四神只有一个要求,你必须参加,甚至只要你参加。。。。。。。”
大帝补上了最后一击。
白景已经麻了。
见过不要脸,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神朝输了,人加入其他四大支柱神阵营,没啥毛病。
但万一神朝贏了,祂们四家的人,神朝特么敢要吗?
“大帝啊,你怎么就不敢跟祂们干一架呢,你看看这是什么丧权辱国的条约!”
白景直接说道。
这已经不是什么暗地里算计了,而是明牌了,就差来一句。
这小子我看上了,晚上我要在床上看到他。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白景的话,打动了。
大帝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厚重,身上也是瀰漫起满天战意。
一时间。
白景能看到一道道由亿兆兆生灵凝聚的人皇之力,快速朝著大帝匯聚。
“等等,但话又说回来,还没到那种地步。”
连忙主动说道。
真要开战,就算大帝现在能拼,能拼死一个都算烧高香了。
而他要面对另外三大支柱神的瓜分。
这尼玛。。。。。。
有些时候,他都想有没有更高等的世界,我直接发个坐標,恳请天军!
不让我活,我特么跟你们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