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不行。”
牧野放下笔,将信封揉成一团,重新写。
重写第一次,重写第两次,重写第三次……
重写到窗外都朦朦亮了。终于写好了。牧野满意地看着自己写的信,轻读了出来。
“……”
信封最后几句牧野读道:
“不渡,你不是只能赢不能输,不要那么苛责自己。”
“我已经不是那个需要你保护才能活下去的牧野了。我现在已经可以站在你身边和你并肩作战了。”
“我需要你相信我,也需要你相信你自己。”
“你是我爱的人。我唯一的爱人。”
“不渡,上次是你来找我,这次换我来找你。”
牧野读完后感觉刚刚好。见外面天已经快亮了,就迫不及待地跑去拿给了凌墨看。
“……牧野…你这信是不是有点太肉麻了……”
“啊!?我已经改了好几遍了,我觉得还好啊……”
璃拿过凌墨手里的信看。
“嗯……”
“嗯?哪里肉麻了?完全没有啊。”
牧野猛地点点头。
“我看是大帅你太冷冰冰了,才会觉得牧姐姐这封充满爱的信肉麻~”
凌墨沉默了一会,说道。
“我还是觉得这——”
还没等凌墨说完,璃连忙打断道。
“好啦好啦!哎呀!这是牧姐姐和鱼姐姐的信!我们就不要管这么多啦大帅!”
凌墨意识到了什么,耳尖瞬间红了起来。牧野见状也不管信了而是凑到璃耳边问道。
“璃,我问你个事。”
“怎么啦?”
“凌墨她有和你表白过吗?就是说我爱你啊或者我喜欢你啊之类的。”
璃的脸蛋瞬间红了起来扭过头看着牧野。
“牧姐姐!!!”
凌墨听见动静看了过来。就看见牧野和璃在打闹。她笑了笑就开始准备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