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復活回到线上。
他的装备只有一多兰盾加一个小反甲。
而狗熊的装备已经是多兰戒、女神泪、锁子甲,外加红水晶。
他都快做出来无终恨意了。等级更是压了一石头人级。
狗熊在过年的14。4版本大加强,高端局都出无终恨意和冰甲不死流。
刚才那波抓人失败后,打野应该这一整把都不会再看上路一眼了。
现在兵线对於林云而言十分难受。
上波狗熊把盲僧逼出闪后,將兵线做成回推线以后才回的城。
现在林云刚出来,兵线正好被控制在红色方塔前。
现在他只能不时上去用血量硬闻经验。
经验是上路的生命线,现在的他正处於慢性死亡状態。
直播间水友都看不下去了。
幽、弥、狂:“上路兵线这样被控,主播跟死了也没啥区別,要不还是叫打野来解解线吧。”
我爱黎明:“贱不贱吶?这打野都这態度了,还去求他来解线?”
林云急忙喊停:
“大家別互相攻击,现在就算打野来也解不掉了,对面这狗熊的装备完全可以顶著我俩的输出把兵线强控住。”
耶穌掌中宝:“臥槽!那还玩啥?主播要不掛机刷手机,看看水晶哥能不能强势带飞吧。”
林云笑了笑:“不用这么悲观,就算是这种天崩局也有一线生机。我这就教大家怎么来应对这种死局。”
接下来林云继续用血量硬蹭经验,终於蹭到了6级。
他刚升6级,立刻跑回塔下回城。
补充完状態的林云並没有回上路,而是径直向下路大步迈去。
同时,林云开始和队友们沟通。
混族组长:打野来跟我一起四包二对面下路,最好把人头给ad吃,这把就得看水晶哥来carry了。
我已经在研究msi对手了:1
“叮!”
“叮!”
水晶哥正对著线,脸上突然打了俩信號。
什么叫做熔岩巨兽正在路上?
然后就看见了小地图上往下路赶来的石头人。
和屏幕上石头人说要来下路和打野一起四包二。
“我擦,这上单线不要了跑来4包2啊。”
这完全就是用他自己的发育,来强行养他这个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