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选择普通人的生活,还是有钱人的选择,在她们的一念之间。
这无疑是她们的选择。
长的漂亮,就是她们最大的资本。
而现实是,她们选对了。
凯文虽然不会和她们结婚,但是他并不是一个无情的人,也给了姐妹俩足够的回报。
出门在外,穿戴的都是普通人打工一辈子,都未必能够买下的东西,
吃喝住更是不必多说,过的不知道有多舒服。
带着期待,凯文走进了育婴室内。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间房间内,只有凯文一个人的子女。
一般来说,是不存在这种单用的,不过在资本社会,钱是万能的。
医院就算排除万能,也要为凯文创造这样一个环境,至于保密更不用多说。
私自透露凯文的这个信息,足够让医院破产几十次的了。
进入房间之后,一个护士走了过来,对凯文介绍着信息。
“是个女儿,身体很健康,重三千克。”
凯文点了点头。
“让我们看看孩子。”
凯文对男女倒是没什么所谓,血脉传承这玩意,他并不在乎男女。
和儿子相比,他更加喜欢女儿。
至于为什么,或许和现代社会的转变有关吧。
重男轻女这回事,本质上还是利益。
为什么以前会重视男丁,这是因为男人的力量大,从体力劳动上来说,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在农耕社会之中,不管是夺水,还是各方面,男性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男性后代的,很难从古代传承到现代。
本质上,还是生男性,能够为家庭带来更多的利益。
而现代社会,一切发生了改变。
体力劳动赚取的,往往是小钱。
加上类似古代打仗或者抢水一类事情,现在社会也消失了。
这种情况下,生儿子,还要为他准备彩礼房车,否则的话,难以传承后代,为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而生女儿,显然要轻松了太多太多。
在这种压力之下,不知不觉间,居然产生了生女儿的趋势。
生女儿的男人,能够笑出来,而生儿子的家庭就有点哭笑不得了。
不过越是有钱人,反而越是重男轻女,仿佛家中有皇位要继承一般。
普通人,在生活的压力下,其实已经不具备重男轻女的条件了。